close
發現"Heart Station"


很多個小小&可愛的的Heart Station集結起來...

變成一個大的Heart Station !!!

小光:我是美國的Heart Station !!!
頭號歌迷:可是妳不是日本人嗎?
小光:我是在美國出生的~當然要支持一下囉^^~

頭號歌迷:希望妳可以再找到妳的另一半~紅色的Heart Station獻給妳~
小光:感謝!目前還找不到適合的人阿...
頭號歌迷:請妳不要再當宅女了...

頭號歌迷:既然妳在當宅女,去養一隻狗吧!狗狗也是很可愛的阿!綠色的Heart Station獻給妳~
小光:我只要我的熊啦!!!
頭號歌迷:......

頭號歌迷:祝妳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!!!紅色的Heart Station再獻給妳~要多生一點小孩喔!!!一定很可愛!!!
小光:謝謝!!!目前還沒有對象阿...妳能幫我找找嗎?實在不想出門...
頭號歌迷:就已經請妳不要再宅了嘛!!!就是不聽話...

頭號歌迷:再送妳一個紅色的Heart Station,不過中間的那隻貓在吃東西,被擋住了...
小光:咦?右邊那隻貓手上的東西...
頭號歌迷:是小熊.
小光:我要小熊!!!!!!!!!(追!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ki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